跳到主要内容

表格下载

  • 消费券计划登记表格 [表格A]

    按此下载表格A
    (只有繁体中文)

    按此参阅如何填写登记表格的信息图
    (只有繁体中文)

    登记方法: 将填妥及已签署的表格,连同有效的香港身分证复本钉好并对摺,于办公时间投入邮政局或指定银行分行内的表格收集箱(按此查阅收集箱地点)。

  • 消费券计划登记表格(精神上无行为能力登记人专用)[表格D]

    请先按此参阅常见问题,了解本登记表格是否适合登记人的具体情况和需要。

    按此下载表格D
    (只有繁体中文)

    登记方法: 将填妥及已签署的表格,连同无精神行为能力人士有效的香港身分证或《豁免登记证明书》复本钉好并对摺,于办公时间投入邮政局或指定银行分行内的表格收集箱(按此查阅收集箱地点)。

  • 消费券计划登记表格(持有豁免登记证明书登记人专用)[表格E]

    按此下载表格E
    (只有繁体中文)

    登记方法: 将填妥及已签署的表格连同其有效的《豁免登记证明书》复本,邮寄到「香港邮政总局邮政信箱185000号「消费券计划秘书处」。如在本地投寄,信封上无需贴上邮票。

  • 消费券计划复检申请表格[CVS-Review]

    按此参阅常见问题,了解申请复检的安排。

    按此下载复检申请表格
    (只有繁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