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表格下載

  • 消費券計劃登記表格 [表格A]

    按此下載表格A

    按此參閱如何填寫登記表格的信息圖

    登記方法: 將填妥及已簽署的表格,連同有效的香港身分證複本釘好並對摺,於辦公時間投入郵政局或指定銀行分行內的表格收集箱(按此查閱收集箱地點)。

  • 消費券計劃登記表格(精神上無行為能力登記人專用)[表格D]

    請先按此參閱常見問題,了解本登記表格是否適合登記人的具體情況和需要。

    按此下載表格D

    登記方法: 將填妥及已簽署的表格,連同無精神行為能力人士有效的香港身分證或《豁免登記證明書》複本釘好並對摺,於辦公時間投入郵政局或指定銀行分行內的表格收集箱(按此查閱收集箱地點)。

  • 消費券計劃登記表格(持有豁免登記證明書登記人專用)[表格E]

    按此下載表格E

    登記方法: 將填妥及已簽署的表格連同其有效的《豁免登記證明書》複本,郵寄到「香港郵政總局郵政信箱185000號「消費券計劃秘書處」。如在本地投寄,信封上無需貼上郵票。

  • 消費券計劃覆檢申請表格[CVS-Review]

    按此參閱常見問題,了解申請覆檢的安排。

    按此下載覆檢申請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