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更改储值支付工具帐户或其他登记纪录 — 例子

(只适用于现有登记人:即已在4月16日获发第一期消费券的市民)

(除非特别注明,否则此页面所指的「消费券计划」或「计划」均是指2023年第二期消费券计划。)

下面列举一些例子,说明现有登记人在不同情况下更改储值支付工具帐户或其他登记纪录的安排。

1. 我希望以收取2023年第一期消费券计划下发放的消费券的储值支付工具帐户收取第二期消费券,应如何处理?
2. 我在2023年第一期消费券计划下以储值支付工具帐户A收取消费券,并希望在第二期以另一储值支付工具帐户B收取消费券,应如何处理?
3. 我用作收取2023年第一期消费券的储值支付工具帐户A已遗失/失效,并已透过电子登记平台成功更改收取第二期消费券的储值支付工具帐户至帐户B,我希望以储值支付工具帐户B收取/使用2023年第一期消费券计划下仍未收取/使用的消费券,应如何处理?
4. 我已透过电子登记平台成功更改计划下的储值支付工具登记纪录至储值支付工具帐户A,但其后该帐户A已遗失/失效,我希望改以储值支付工具帐户B收取/使用计划下仍未收取/使用的消费券,应如何处理?
5. 我已在登记期内成功更改计划下的储值支付工具帐户至帐户A,虽然该帐户仍然有效,我现时希望以另一储值支付工具帐户B收取/使用计划下仍未收取/使用的消费券,应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