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新登记 — 电子登记平台
(只适用于新登记人)

(除非特别注明,否则此页面所指的「消费券计划」或「计划」均是指2023年第二期消费券计划。)

新登记人可在计划的登记期内(2023年6月5日至27日)透过消费券计划网站内的电子登记平台(按此进入)递交电子登记。

市民可透过「智方便」(iAM Smart)应用程式或上载其香港永久性居民身分证/香港居民身分证复本作身分认证,并填写登记资料。在完成登记程序后,市民一般会于一至两星期收到有关结果的短讯通知。

使用「智方便」(iAM Smart)帐户作身分认证的登记人须直接透过其流动装置内的「智方便」应用程式递交电子登记,市民可按此了解登记流程。有关「智方便」应用程式的详情,可参阅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的相关网页(https://www.iamsmart.gov.hk)。

新登记人亦可上载其香港永久性居民身分证/香港居民身分证复本作身分认证。请按此了解登记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