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電子登記

電子登記

電子登記所需資料


合資格人士可以在2021年7月4日至2021年8月14日期間在消費券計劃網站進行電子登記(按此進入登記平台)。如合資格人士在開始登記的首兩星期(即2021年7月4日至7月17日)內完成登記程序(以身分證複本作身分認證的登記人須按通知完成上載其香港身分證複本),在核實登記人的資格後,我們一般會同時於8月1日把第一期的消費券(2,000元)發放到登記人指定的儲值支付工具帳戶。

至於在開始登記的第3至第6個星期(即2021年7月18日至8月14日)內完成電子登記的登記人,包括以身分證複本作身分認證並已按通知於限期前(即2021年8月16日或之前)完成上載香港身分證複本的登記人,在核實其資格後,我們一般會同時於9月1日發放第一期消費券(2,000元)(按此了解發放消費券的詳細時間表)。

登記人一般會於完成電子登記後約一星期收到有關登記結果的通知。

登記人可使用其「智方便」(iAM Smart)帳戶作身分認證(按此了解登記流程)。有關「智方便」應用程式的詳情,可參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的相關網頁(https://www.iamsmart.gov.hk)。

沒有「智方便」(iAM Smart)帳戶的登記人可按此了解登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