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3年第二期消費券計劃臨時服務中心已於2023年6月27日後停止運作。市民如需協助,請致電計劃熱線18 5000、發送電郵至
enquiry@consumptionvoucher.gov.hk或於辦公時間到訪計劃秘書處(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41樓)。)

臨時服務中心(2023年6月27日後不適用)

(除非特別註明,否則此頁面所指的「消費券計劃」或「計劃」均是指2023年第二期消費券計劃。)

各臨時服務中心的地址如下:

香港島

  1. 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34樓 (港鐵灣仔站(A5出口)/會展站(B3出口))
  2. 北角英皇道255號國都廣場12樓1202室 (港鐵炮台山站(B出口))

九龍

  1. 旺角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18樓1834-1838室 (港鐵太子站(B2出口))
  2. 觀塘成業街7號寧晉中心30樓D室 (港鐵觀塘站(B1出口))

新界

  1. 荃灣沙咀道6號嘉達環球中心9樓906-907室 (鄰近港鐵荃灣西站)
  2. 屯門良景邨良景社區中心 (輕鐵良景站)
  3. 元朗天水圍天晴邨天晴社區會堂 (輕鐵天悅站)
  4. 沙田石門安耀街2號新都廣場23樓2310室 (港鐵石門站(C出口))
  5. 大埔廣福邨廣福社區會堂會議室 (港鐵大埔墟站轉乘穿梭巴士K18到總站下車)

各臨時服務中心的開放時間為2023年6月5日至27日期間的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6時,公眾假期除外。為免輪候,市民請致電計劃熱線18 5000提早預約前往臨時服務中心的時段。

外展服務(2023年6月27日後不適用)

個別機構/團體,尤其是為有特殊需要人士(包括長者、行動不便人士、弱勢社群等)提供服務的機構/團體,若能集合超過20名有需要登記或更改登記紀錄的人士,並提供合適的場地,可以預約外展服務,由臨時服務中心派員前往協助有關人士進行登記或更改登記紀錄。有關機構/團體亦可在個別臨時服務中心預留服務名額,然後在已預約時段自行安排有關人士前往中心接受服務。有關機構/團體可致電計劃熱線18 5000預約外展服務或預留服務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