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3年第二期消費券計劃下的儲值支付工具

(除非特別註明,否則此頁面所指的「消費券計劃」或「計劃」均是指2023年第二期消費券計劃。)

合資格人士(不論現有或新登記人)可選擇以支付寶香港、BoC Pay、八達通、PayMe from HSBC、Tap & Go「拍住賞」或WeChat Pay HK收取計劃下的消費券。

注意事項

巿民可因應其需要及消費習慣選擇合適的儲值支付工具收取及使用消費券(按此參閱消費券發放時間表)。

除非在特殊情況下,登記人在遞交登記/更改登記紀錄申請後不能更改所選定的儲值支付工具帳戶。若原有的儲值支付工具帳戶已遺失或失效,登記人亦只可改以相同儲值支付工具的另一帳戶登記。登記人亦不能在計劃中途更改收取消費券的儲值支付工具帳戶。有關登記人收取消費券的時間亦或會因更改而延遲。因此,市民在登記或更改登記紀錄前應詳細考慮,選擇合適的儲值支付工具及帳戶收取第二期的消費券

如欲了解如何取得不同儲值支付工具帳戶的相關號碼以登記計劃,可按以下連結: